就是单纯的看客⋯⋯不产粮。

哈哈哈哈哈哈

Assass眼镜:

斑与带土—-蘸酱菜

【恶搞,OOC,多图,本条漫内容纯属扯淡请不要当真】

前段时间天气十分诡异,于是我在冷热交替的煎熬中突然有了这个蜜汁脑洞恩,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了,千万不要当真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画完回去看觉得挺有毒的,我如此粗长就没人夸夸我吗(不是),于是这个算“温馨”的日常吧哈哈哈哈艾特小天使, @Mr.痕於--开学长弧 

祝大家开学快乐,虽然我已经开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哭泣),实际上这个昨天画完的,但是太晚了第二天还有课就忘了,放学回来赶紧发上,于是老债(200粉的点梗就完事儿了!!撒花花)

然后我缕了一下,还有【酷拉皮卡、柱斑养崽,土哥吃鱼,马猴烧酒,柱斑插图,斑带,斑带亲情向,止鼬】这些就能还完债了emmmmmmm,大家来年见吧哈哈哈哈

老规矩祝大家看得开心恩,因为开学了以后更得频率可能会低一些,但是我会争取十一前把债都还上的恩【笔芯】

评论
热度(16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