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单纯的看客⋯⋯不产粮。

《一念之差》1-2

推~推~大推~稀饭这个设定

NinjaLoveSword:

※预警※


·If世界线,如果是扉间被泉奈重伤致死


·剧情走向非常放飞狗血,改动巨大,各种黑科技脑洞,主要角色立场逆转


·人物属于AB,OOC属于我,由于立场+经历改变许多人性格会有无法避免的变化,我会尽量保持在合理范围


·大致以扉间及创设组为中心走剧情,后期会有N件套相关感情描写,为避免污染TAG仅在有明确感情出场时打单人及CP,固定TAG可锁定创设组,羁绊保持,创设全员苏,不会黑任何角色,只会苏


·一定要交代清楚出现哪些CP的话,会有镜扉泉大三角(镜扉镜/泉扉泉/镜泉镜),柱斑鸣佐,少量带卡止鼬修因,基本不会有车,所以本质无差


·结局你猜




1.




  “哥哥的眼睛……快要看不见了对吗?”幽幽烛火在风中摇曳,昏黄的室内伴着死寂一样的安静,让各怀心事的两人都无法控制地从心底感到压抑和沉重。终于,那名身为弟弟的青年再也忍不下去,颤着声发问道。




  年轻的族长闭上了双眼,不忍去看他的表情,更不想听他提起那个记载于石板上的解决办法。




  “会有其他办法的。”




  他的哥哥依然对过去几个月被他反复提起多次的建议拒绝得近乎决绝。




  强大、高傲又不可思议的温柔,宇智波泉奈觉得有斑这样完美的哥哥是他一生最幸运之事,他曾经为此深深地骄傲过、满足过,可是到了如今的境况,他又希望斑哥能别那么温柔。




  他想哭,却连哭的情绪都调动不出来,那残酷的未来可预见的一角几乎令他窒息。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下一秒,他心中所有沮丧、悲哀、绝望的情绪全都消失得干干净净,或者说转变成了孤注一掷的偏执与疯狂。






  战场上分心是不应当的,尤其在对面是一位与自己实力相当又争斗多年,不放过每个置自己于死地的机会的强敌的时候。这种低级错误,甚至会让对手怀疑是不是故意卖出了破绽等他上钩而短暂地停住了手。




  但他确实犯了这个错误,好在宿敌是个异常谨慎的人,竟让这个绝妙的时机从眼前溜走。




  那么接下来,就该是他取走对方性命的时候了。




  蓝色的巨人拔地而起,须佐能乎庞大的查克拉身躯久违地出现在他与千手扉间的战场上,自宇智波斑的视力恶化以来,他也被迫减少了万花筒能力的使用。所以形态如此接近完全体的须佐能乎一出现,那个只会在他使用这种无法想象的威能时狼狈躲闪的卑劣者又是立刻就用出瞬水之术,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这次你逃不掉了,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在心中与这位多年的对手道了一声永别。然后他掌控的威武战神手上突然多了一把长弓,恐怖的天照黑炎化为上面的锋锐箭矢,被怨恨和怒火所驱使,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可怕的一击。




  无法阻挡,无法躲避,那一箭来的太快了,挟着滔天的威能。千手扉间甚至顾不上暴露新研究出的底牌,结出了时空间秘术的式,他还不能死在这里。然而将泉奈余下的阴之力消耗了绝大部分的炎箭之威,似乎已经超出那一小片空间所能承载的极限。




  飞雷神之术失效,加具土命轻而易举地破开厚重的板甲,将败者贯穿在地。




  宇智波泉奈很想放声大笑,但理智告诉他要赶快离开这片地方,不要想着去看那人是死是活,否则的话……




  “扉间——!!”他兄长的宿敌,也是他宿敌的兄长抛开了自己的战局,飞速赶到此处,抱起重伤濒死的弟弟撕心裂肺地叫道。




  而宇智波斑也跟着他的脚步立即移动到了泉奈的旁边,转动的三勾玉连在一起变成更复杂的独特形状,他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以防备敌人盛怒下可能会对他弟弟做出的攻击。




  “斑哥我们走吧。”宇智波泉奈看着被一些忍者称为“神”的男人正拼命施展出各种治疗忍术,眼底一片漠然,配着眼中不断流出的血,宛如从地狱中被召唤出的恶魔。




  “……宇智波是……魔性的一族,不要、相信、他们……”在远走之前,他最后一次听到从宿敌口中讲出的话,令他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




  谁会要千手一族的信任啊,死到临头还在说这种愚蠢的话。




  等回去他就会把这对万花筒换给斑哥,让永恒之瞳重现于此世。那时,千手和宇智波的争斗就会被他们兄弟二人联手终结,以一方的败亡为结局。




  千手扉间,你应该庆幸没有看到那一天。






2.




  “别做傻事,大哥。”扉间用尽力气拍开那双不断地向他传输着生命力量的手,他伤的非常重,普通的医疗忍术即使是由千手柱间来施展,也无法弥补流失掉的生机。见他大哥想施展那类以性命为代价的禁术,扉间无法再保持安静放任他的作为。




  “说的什么话!你必须活下去!”黑发男人像是气极了,说话的声音都高了好几个调。“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扉间!我说过不会让你在我之前死的!”




  “……大哥也是我唯一的哥哥啊。”说出这句话时,那张向来不苟言笑的冷脸,此时难得一见的柔和。




  他笑了,可是这不是千手柱间所期待见到的那种笑。这个笑容只会让他心中无尽的痛与愧疚无止境地加深,将他所有的爱与积极的情绪一丝一毫都不放过地吞噬蚕食。




  “你不能死,这是我的底线。”他像着魔了一样念着,眼泪随着他说的话悄然流下。




  扉间缓慢地抬起手想去替他擦拭掉眼泪,他现在动一下都痛得要命,仿佛天照的黑炎仍在血肉中燃烧着,与此同时还有那种虚弱——是无法逆转的生机流逝所带来的。




  强者对自身的生命情况总是会能有所感应,更何况千手扉间还是以感知能力出名。宇智波泉奈那搏命一箭对他造成的伤害,没有人能比他自己更清楚地了解了。他是活不到第二天早上的,但他还想让千手柱间好好的活着。




  “下葬的时候,为我在旁边种一颗樱树吧,大哥。”他告诉柱间种子被他放在哪个地方,又找出一直以来上战场前都写好夹在颈后的遗书,上面写着他研发出的忍术卷轴的位置与处理办法、对于家族事务的分析和建议以及,对自己葬礼的安排。




  他在交代后事。柱间握住那张薄薄的纸,手止不住的在抖。他有很多很多话还想跟自己的弟弟说,他们兄弟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下去的啊!




  “虽然我总是说着……大哥你太过天真,你的梦想实现不了之类的话……”




  “……可是,我其实很希望、大哥一直以来的愿望……能够在将来……得到、实现……”




  “我可能看不到那一天了,但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他的声音几乎微弱到不可闻,却还在断断续续地说着,等扉间说完自己想说的那些话,他将留给自身最后的一点力气用来坐起身子,拥抱住了泣不成声的兄长。然后,在他的额上轻轻印下一个安慰的吻。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的话,我还想再次成为你的弟弟。”




  说完,他便如自己所愿地死在了兄长的怀抱里,临死时还挂着一个恬淡的微笑,就像他还小的时候,有时会对他哥哥所展露的一样。








TBC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