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单纯的看客⋯⋯不产粮。

平凡之路 26

好看~这里的斑爷充满了贤惠的感觉啊2333

就此别过:



佐助:“……”


带土:“……”


“怎么了?你们把我扔到柱间那里去,不就是为了这个吗?”斑的视线从手上的小说移开,给了那两个站在门口发呆的后辈一个白眼。


“不,就算是这样,那也……”带土说不下去了。


斑整个人横躺在沙发上,脑袋枕着柱间的腿,手上还拿着一本小说,而柱间则是很贤惠的给斑剥桔子,每剥完一个橘子就喂到斑的嘴里,斑吃完橘子就亲一下柱间。


不得不说,这两个加起来都已经快200岁的老头子腻歪起来贼吓人。


“厨房里还给你们留了饭,快去吃吧。”新晋大家长千手柱间笑眯眯的冲他们说道。


两个后辈同手同脚的滚去了厨房。


“居然没有挨揍?”带土惊讶的说道,他还怕被外面两个人听到,声音压得很低。


原本他们两个都已经做好了要被揍的准备了,但是看现在这样子,斑好像没有收拾他们俩的意思。


“看来,千手柱间的顺毛工作做的不错。”佐助对忍者之神的行动力点了个赞。


“他们这算是在一起了?”带土小声的问。


“看这架势,应该是。”佐助摸了摸下巴,感叹道,“看来千手柱间比我们想象中的要能干多了,本来我还做好了B计划以备不测。”


“B计划是什么?”带土一脸茫然,“我怎么没有听你说过?”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让大蛇丸重操旧业而已。”佐助解释道,“毕竟我是宇智波的族长,总要考虑多一点,昨天我让大蛇丸带着斑的细胞去找千手扉间了,这样一来,就算千手柱间真的搞不定斑,也不会影响到小六道的诞生。”


佐助轻飘飘的扔出来一个炸弹,直接把带土炸的三观都没了,他结结巴巴的问:“你就不怕千手扉间会拒绝?”


佐助冷笑一声:“你太不了解科学家了,他们是一群为了实验什么都做的出来的疯子,斑对柱间来讲有多重要你也知道吧?”


见带土点头,佐助继续说,“当年千手扉间都敢冒着被千手柱间暴打的风险偷藏斑的尸体做研究,我现在给他光明正大的研究机会,他感谢我还来不及呢。”


“可是,仅凭这一点,千手扉间也不会……”说到这里,带土突然反应过来了,“联盟?”


佐助点头:“看来你还不笨嘛。”说着给了带土一个赞赏的眼神,“不错,千手扉间会答应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联盟,现在有柱间和斑在还看不出什么来,但是他们终究还是会离开,如果不希望忍界再像当初那样因为他们二人的死掀起大战,他们需要一个有着绝对实力的继承人。”


“斑和千手柱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忍者,也是六道之子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他们继承着最完美的阴之力和阳之力,所以如果能将他们两人力量合二为一的话,再造一个六道仙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听到这里,带土忍不住抓抓脑袋,问道:“说到阴之力和阳之力的话,你的鸣人不也是吗?就算斑真的没有跟柱间在一起,也完全没有影响啊。”


佐助:“……”


“而且你跟鸣人不是好朋友吗?就算你直接跟他要细胞去研究小六道,他肯定也不会拒绝啊。”


“……带土。”


“嗯?”


“我记得你的身体有一半是来自柱间的细胞对吧?”


“……你要干什么?”带土忍不住后退几步。


佐助勾起一个微笑,吓得带土打了一个冷颤。


这种不好的预感是怎么回事?难道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带土忍不住调动查克拉,准备随时使用神威逃跑。


“宇智波一族继承的是因陀罗的阴之力,虽然到我们这几代已经稀释了很多,但是你却能够完美的融合柱间的阳之力,并成为六道体,那么你的身体对于小六道的研究应该有很大的作用吧?”


“你要把我交给大蛇丸那个变态?”带土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气的蹦了起来,叫道,“别忘了,你可是要叫我一声叔叔的,你这是目无尊长!以下犯上!”


“呵呵。”草薙剑毫不犹豫的出鞘。



两个宇智波打起来的动静简直不要太大,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另外两个人,那两个坐在客厅里的老不羞仍然玩着你喂我一口我亲你一下的虐狗游戏。


小孩子嘛,就是要吵吵闹闹的才正常啊。


“对了,柱间。”咽下橘子,斑突然想起一件事,“你离开木叶的时候跟千手扉间说了没?”


柱间剥橘子的动作一僵:“……”


斑理解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不如我跟你一起回去解释好了。”


“真的吗?”柱间一下子兴奋起来,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斑被他的这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的有些不舒服,于是将头扭到一边:“不过我不敢保证不对他动手。”


柱间捏着他的下巴将他的脸转过来,然后低下头亲了亲他:“没关系,到时候我会拦着你的,而且扉间逃跑很快的。”


“我当然知道他速度快,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了。”说这话的时候,斑的表情看不出来喜怒,但是柱间很清楚,泉奈的死是他心里永远也无法愈合的伤口。


“……我很抱歉。”他低着头,眼神里满是愧疚。


斑扔掉了手中的小说,他用双手捧着这个男人的脸,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柱间,你不必向我道歉,也不必为我感到难过,我不是一个只会活在过去的弱者。”


他凑过去亲吻他的嘴角。


——柱间,我很强。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评论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