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单纯的看客⋯⋯不产粮。

时空禁令(柱斑/扉泉)

听说这位太太去高考了,不过喜欢这梗,决定默默等更~

异色江山:

第一章试水,然后溜走……
————————————————

第一章   那个被毁三观的扉泉【涉及cp:柱斑扉泉】
木叶六年,火影岩在初夏葱郁的林间若隐若现,泉奈和六个少年少女站在小河边,正认真在给他们讲解着刚刚他们忍术使用的小错误。
“团藏,你的风遁刚刚覆盖面积过大,作为一个单攻的忍术,你的查克拉还要更集中,小春,你是女孩子,心思很细,之后要……”
“碰!”
泉奈的话戛然而止,他看着远处冒起的黑烟,若无其事地转过头,“好了好了,不管扉间,我们继续说。”
“泉奈老师……真的不用管吗……”小春弱弱地问道。
泉奈冷哼,“他都待在实验室一个月了,中间什么事没发生过,上次实验飞雷神不是还把自己和实验室一块儿挪到风之国去了吗?管他干什么。”
镜默默低头,不拆穿泉奈老师只是怄气扉间老师一个月没回家的事实。
不过这世界上总会有净说大实话的家伙。
“泉奈老师其实想扉间老师回家吧。”日斩大咧咧地说道。
同伴们:……白痴……
“砰!”
“好痛……”日斩捂头,泉奈扬起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日斩,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
日斩:我……我……我明明说的是实话QAQ
打的就是说实话的。
虽说日斩等六人名义上的老师是柱间和扉间,但实际上,柱间退休后还有时间来教学生,扉间那就是彻底住在实验室了。
平时教他们的,更多是斑和泉奈……
“咳咳……”扉间从实验室出来,脸上多出几块黑色印记,在外面路过的九尾摇头晃脑地离开,“你小子总会被你自己的实验弄死。”
“嘁。”扉间不想理它。
就在扉间还在琢磨这次飞雷神逆式怎么会出现爆炸时,两把刀忽然出现在他面前,扉间淡定用飞雷神转移位置,“原来不是我感知失误,这次真的挪过来两个人了。”
他看着因为自己实验失误弄出来的两人,“你们好,另一个世界的我,和另一个世界的泉奈。”
战国扉间和战国泉奈表情凝重。
在文件堆里的水户忽然从文件堆里冒头,“什么?这次扉间还把其他世界的人给弄过来了?!还是另一个世界的他和泉奈?!”
扉间的小助手面对表情微微扭曲的水户吞了吞口水,“额……是的……火影大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漩涡水户捏碎了办公桌的桌角,她冷笑一声,“果然,当初把他的实验室建到木叶边缘划成禁区是对的。”
你他妈再乱弄,木叶都要被你给扔给别国!
小助手瑟瑟发抖。
扉间的实验室范围不只是他实验室,还有周边好几公里的空置树林,因为泉奈偶尔会来看看他,扉间就在实验室附近还建了一座两层楼高的别墅,这会儿正好用来接待战国扉间和战国泉奈。
“扉间,听水户说你这次把另一个世界的你和泉奈弄过来了?”还没进门,扉间就听见了自家大哥的大嗓门。
“啊。”扉间没有理会身体再次十分僵直的战国泉奈,斑打着哈欠进来,“有寿司吗?”
“有,冰箱里。”柱间积极回答,屁颠屁颠跑去端寿司,于是扉间就看见战国扉间和战国泉奈扭曲黑气的脸色,扉间不意外,没建立木叶之前,自己和泉奈确实像防狼一样防斑哥和大哥。
他不打算隐瞒什么,很直接地说道:“大哥和斑哥是恋人。”
“千手柱间!”战国泉奈终于忍不住动手了,柱间毫不在意地用木遁把泉奈困在原地,“唉,泉奈,别冲动啊。”
“滚!你这虚伪的千手!居然对我哥哥别有用心!”战国泉奈气愤不已。
柱间表示自己很郁闷,“哪有,我是很认真的……”
“闭嘴!”战国扉间勉强控制住自己的理智,没像战国泉奈一样跳起来打人,他深呼吸,咬牙切齿地说道,“父亲绝对不会接受的!我也是!”
扉间缓缓开口,“我很早就接受了,至于父亲,大哥和斑哥举办婚礼的时候,我用秽土转生复活了他和泉奈的父亲,他们两个打了一架后,就回净土了,我觉得,这应该是默认。”
战国扉间脸裂。
斑不干涉他们的对话,只是有点心疼被困住的战国泉奈。
柱间又用木遁困住战国扉间,头疼地看着两人,“扉间,你以前和泉奈有这么难缠吗?”
“呵呵。”
没一会儿,同样听到消息的泉奈姗姗来迟,“哟,扉间你又弄出意外了?”
泉奈的语气阴阳怪气的,扉间有点无奈,看来自己宅在实验室,一个月不回家,已经让泉奈有怨气了。
他起身吻了吻泉奈的嘴角,“抱歉,今天我就回去。”
泉奈脸色好了点,但还是嘴硬,“谁问你这个了!我管你回不回家。”
柱间喜闻乐见地看见战国扉间和战国泉奈脸上露出懵逼惊恐的表情,啊啊,说来扉间的表情越来越少了,除了面对泉奈会有点变化,平时都是面瘫。
柱间一边感叹,一边拿起照相机拍照留念。
扉间和泉奈又腻歪了一会儿,柱间和斑习以为常,在一边互相玩喂食游戏,等到扉泉恢复正常,柱间才问道,“扉间,他们你打算怎么办啊。”
扉间略做思考,“等我算出他们世界的时空坐标送他们回去好了。”
“那他们现在住哪儿?怎么防止他们不出乱子?”斑又问,泉奈眼珠子转了转,“要不……让柱间大哥先封锁他们的查克拉好了。”
扉间默默点头,“其实可以,麻烦大哥了。”
“没事!”柱间不在意地说道。
十分钟后,反抗无效的战国扉间和战国泉奈脸色很臭地坐在沙发上,一人一边,隔得老远。
柱间好心道,“你们可以在木叶活动,但记得别出木叶,木叶外有结界,你们出不去的,千万别在木叶内随便打斗,随便打斗会被警卫队给抓住,哦,警卫队里的标配是一个千手,一个宇智波,一个日向,一个漩涡,当然,也有像猪鹿蝶那样的组合……”
见两人脸色各异,柱间又说道,“住的话,就是这里了,扉间这里的房子很大,你们不想遇见可以一个住二楼,一个住一楼。”
“哼,我先出去了。”战国泉奈刚听完就黑着脸离开了,扉间看着脸色同样很臭的战国扉间,说道:“我的实验室就在附近,你可以去看看,记得别乱动。”
战国扉间若有所思,点了点头。
见两人也不会乱来,柱间和斑就离开了,扉间在和战国扉间说了一下后,也和泉奈回去了。
如果说战国泉奈是一时赌气来木叶街道,那么当他看见满街和平繁华的景色,这份赌气的心态就变成了触动。
“是另一个世界的泉奈大人吗?我听二代火影大人说千手和宇智波还没结盟,是吗?”一个慈祥的老奶奶主动过来问道。
战国泉奈迟疑片刻,终究对一个普通的老奶奶起不了防备,“嗯……千手和宇智波之后真的结盟了吗?”
战国泉奈忍不住问道,老奶奶笑了笑,“泉奈大人,千手和宇智波结盟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因为这样,才会有木叶。”
“泉奈大人,和我这个老太太来吧。”老奶奶缓步走向一家甜点店,战国泉奈选择跟上。
“欢迎光临……哦,是另一个世界的泉奈大人吧。”年轻的服务员小姑娘明媚地笑道,“您第一次来,要不要试试我们的特色糯米团子?”
“麻烦你了。”战国泉奈心情复杂地说道。
老奶奶笑道:“别忘了我的银耳粥,小姑娘。”
“嘻嘻,知道了。”服务员笑嘻嘻地回答。
老奶奶和战国泉奈坐在落地窗边,周围的人都朝战国泉奈投来友好的微笑。
战国泉奈眼帘微垂,不知道在想什么。
“泉奈大人感觉怎么样?”老奶奶坐好后问道,战国泉奈抿嘴,“很舒服……我已经很久没看见人们无忧无虑的笑容了……”
“这都是因为大人你们啊……”老奶奶感叹道,“我是那个战乱年代过来的人,我的父母孩子都是因为战争而死亡,我很清楚和平的重要性……”
说到最后老奶奶眼角有些湿润,“所以,泉奈大人啊,那个世界的你们,也要幸福,和平啊。”
战国泉奈张了张嘴,又默默闭上,缓缓点了点头。
离开甜品店的时候,泉奈还打包了一份三色丸子,漫无目的走在大街上,见到他的人都露出笑容,说一声,“泉奈大人好。”
战国泉奈想,或许哥哥说的是对的……和千手结盟或许真的能带来大家向往的和平……
但是……
一想到战国扉间,战国泉奈就额角冒出青筋,他怎么可能会和那个死白毛在一起!这绝对不可能!!!
“日斩!把东西给我!”团藏追着日斩,日斩跑得贼快,“团藏你自己来抢……哎哎哎!”
日斩急刹车,在战国泉奈面前一米处停下,结果由于团藏没刹住车,两个少年成功摔在了地上。
“……”战国泉奈好笑地看着两人,深觉自己丢脸了的团藏涨红了脸,迅速从日斩身上爬起来,“对不起,另一个世界的泉奈老师!”
战国泉奈轻咦了一声,“你们是我的学生?”
赶上来的镜90°鞠躬,“抱歉,泉奈老师。”
“宇智波的孩子吗……”战国泉奈喃喃自语道,日斩小心看了一眼战国泉奈,又迅速低下头,战国泉奈干脆又一次问道:“你们叫我老师?”
团藏点头,“是的,泉奈老师。”
战国泉奈心想,或许这几个孩子可以告诉自己更多的事情,于是,他问道:“介意我到一个安静的地方问些东西吗?”
三个孩子对视一眼,“不介意!”


评论
热度(2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