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单纯的看客⋯⋯不产粮。

今天我的英雄又在借酒消愁(酒吞童子带土×阴阳师卡卡西)(1)

目前还不肥,不过稀饭这个设定。。。。

上神子有十:

1
》》》 


带土以为他和卡卡西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场景是英雄救美。 


带土喜爱美酒佳肴,喜爱玩耍享乐,也喜欢美人,从大江山之后,他天天跑去各种红灯区玩,美名其曰发扬光大处女杀手的大名。 


带土虽然看起来颇为放荡,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很纯情的人,觉得只能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但是这不妨碍他到处玩乐,在各种红灯区穿梭往来,却片叶不沾身。 


某一天,在一家酒吧玩了一晚上,接近黎明,陆陆续续有许多人都离开了,带土也打算离开,推开锲而不舍缠了他一整夜的舞女,烦躁地丢下一句他喜欢处女,不顾舞女恼怒的神情,拎了一瓶酒从酒吧的侧门出去了。 


侧门小巷这种地方,是经常会有邂逅发生的地方,于是,带土刚推开门,就看到不远处几个打扮得花里胡哨的小混混围着一个身材高挑纤细的少女,步步紧逼。 


被混混们围住的少女穿着简单的套头衫和白裤白鞋,帽子盖在头顶,特殊的银灰发丝在天边微光的照耀下似乎闪着光,衬得她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透明,甚至能够看到脸庞的青色血丝,精致的眉目,薄薄的嘴唇,唇边一颗馋痣异常显眼撩人,稍长的刘海遮住了左眼,露出的一只眼睛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的,她低着头,面对那些小混混们很是无奈。 


现在就是轮到他出场的时候了! 


带土就着瓶口喝了一口酒,吹了一声有些尖锐的口哨,顺利把小混混们的视线吸引过来。 


“哟!”带土歪歪扭扭地靠在门边,举起手中的酒瓶打招呼。 


“你小子谁啊?”一个似乎是老大的人走了出来,恶声恶气地说,“要是你小子有眼睛的话就放聪明点,没看到我们机霸组在这里办事么?赶紧走!” 


“机霸组?这是哪个组,没听说过。”带土用两只手指拎着瓶颈,漫不经心地摇晃着,透明的酒液在深色的半透明酒瓶中晃动着,发出咕噜咕噜的水声。 


“哈?你也太孤陋寡闻了吧,我们机霸组可是这里最大的组,我告诉你,在这里,没有人敢招惹我们!”混混头目翘起大拇指指着自己,抬着下巴得意洋洋地说,其他的小混混们也七嘴八舌地附和着。 


带土掏了掏耳朵:“你们是机霸组的,那我还是万华组的呢,不就是个小混混们的聚集地而已,也就只会干些拐骗小姑娘偷些小东西的勾当,我还没说你们挡着我的路呢。” 


一直沉默着的银发少女眸光一动,抬起头仔细打量着带土,视线在接触到他紧闭的左眼时微微一颤,更加认真地一寸一寸地扫过他的面容。 


小混混二把手上前一步,威胁似地接抛着手中五金店里买来的削苹果小刀:“看你也像是个有钱的,我们也是讲理的人,要不这样,你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就这样算了,我们就不计较你的过失,说不定还能让你和我们一同享用这个女人,你也看到了,她长得可水灵呢。” 


带土越过他们扫了一眼被围在墙边的少女,骤然对上了她惊喜的视线,其实她的眼型算不上有多美,但是乌黑乌黑的,就像是一颗黑曜石,亮晶晶的。 


带土心头一颤,突然有些痒痒的,像是被用羽毛轻轻挠过一样。 


他把这归咎于美女欣赏自己期待着自己拯救她的成就感。 


带土咳了一声,从门口走出,靠了过去,做出一副夸张的感动表情,道:“哎呀,你们真是好人,不过我不是那么大方的人,既不想把东西给你们,也不想和你们分享美人呢,怎么办?” 


混混头子脸色沉下来:“你别给脸不要脸。” 


带土摸了摸自己的脸,道:“我这么俊郎的脸,怎么会不要呢?而且这是我妈给的,不是你给的,难道你想当我妈?不不不,就算你愿意我也不愿意,你太丑了。” 


“嗤!”从混混们身后,突然传出一声细微的喷笑声,在他们转头看去之后,发笑的银发少女立刻捂住了嘴,但是依旧眉眼弯弯,她的表情瞬间柔和下来,温柔得很。 


带土又觉得心里痒痒的。 


见被看上的少女似乎对突然跑出来搅局的人颇有好感,混混们非常不爽,先前提出条件的混混二把手举着小刀就往带土脸上划去。 


带土在小刀离他脸颊还有一厘米的时候匆忙往旁边一躲,看起来有些狼狈,他捂着差点被划破的脸颊控诉地看着混混二把手:“你怎么舍得对我这么完美的脸下手?我还要用他来把妹呢!” 


“管我什么事?我就是看你的脸不爽。”混混二把手冷笑一声,“刚才被你躲过去了算你运气好,这下我看你还躲不躲得过去!” 


混混二把手猛地上前,用推的方式把小刀往带土脸上扎。 


带土哇哇叫着躲开,混混二把手没来得及刹车,一头载进了带土身后的垃圾桶里,带土胡乱挥舞的手碰到了盖子,分量不轻的铁质盖子直接把二把手给砸了进去,砸晕了,半晌没能爬出来。 


“哎哎哎,我知道你本来就是垃圾,但是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积极,自己就往垃圾桶里钻了。不错不错,非常有自知之明,还能够为地球的环保工作做贡献。”带土赞赏地鼓掌。 


“臭小子你找死!都给我上!”见二把手扑了垃圾桶,混混头子给了他的混混手下们一个眼神,一挥手,小混混们都抄起自己的家伙们冲了上去。 


带土怪叫着左躲右躲,每次都看起来都躲得颇为狼狈,但是没一次被混混们摸到衣角的,连手中的酒瓶里都没有一滴酒洒出来,他甚至还有空喝了一口。 


每次带土躲开的时机都能让混混们打到自己的同伙,于是不消片刻,混混们都相继扑街了,而发型都没有乱掉的带土却一脸的惊魂未定,拍着自己毫无起伏的胸口道:“哎呀你们真凶,吓死我了,让我喝口酒冷静一下。” 


混混头子看到躺了一地哀嚎的手下,气得脸色青一阵紫一阵的,若是正常的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知道带土不好惹,但混混头子却不是正常的人,他没脑子。 


混混头子掏出了自己能够混成混混头子的宝贝,一把掉了漆的女式手枪。 


他握着手枪对准了带土,扣着扳机:“小子你……” 


“妈呀!”混混头子话没说完,带土就惊慌地跳起来大叫,口中含着的酒水喷了头子一脸,那把不知道有没有子弹的手枪似乎因为年代久远,容易擦枪走火,再被酒水浸湿之后,竟然“砰”的一下爆炸了,爆炸的碎片扎入了混混头子的脸上,他一下子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带土用脚尖踢了踢混混头子,见他不动了,立刻拍着自己的胸膛,好像松了好大一口气的样子:“我就说嘛,买东西一定要看准了,不能买次品,害不到别人也就算了,主要是会害到自己啊,啧啧啧。” 


带土又喝了一口酒压压惊,朝墙边的少女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美女你没事吧?放心好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不会再找你麻烦了。” 


银发的少女眼中满满的都是笑意,她看着耍帅地摆了个造型求表扬的带土,开口道:“想要英雄救美的话就不要表现得这么怂,你的表现实在算不上英勇。” 


少女一开口,就变成了少年,低沉的嗓音怎么听都不像是女性。 


带土靠近了,这才发现他的身材不止高挑,竟然都和他差不多高了,而且他的胸不是贫,是平。 


“什么嘛,原来你是男的,没劲!”带土不高兴地嘟起嘴,遗憾地看了眼被混混和他都误认为女性的脸,这么好看的脸,竟然不是女的。 


“我不是女人还真是不好意思。” 


“算了算了,反正你也长得不错,也还算是英雄救美,就是这次你不能以身相许了。”带土摆摆手,拎着酒瓶转身,欲要走出巷子。 


“为什么我是男的就不能以身相许么?” 


“因为很可惜,我不是基佬。” 


带土刚走到巷子口,就又听到了那人的声音:“那你能不能以身相许么?” 


带土以为他听错了,奇怪地转过头:“你说什么?” 


巷子理的那人笑眯眯地看着带土,他的声音夹杂在清晨的微鸣声中随着曦光传来:“我说,要不要做我的伴灵,酒吞童子先生?” 


》》》 


我又开始作死了! 
沉迷于阴阳师无法自拔,然而实在太非,有用的式神在不同的号,凑不齐也抽不到哭唧唧(。ŏ﹏ŏ)

评论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