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单纯的看客⋯⋯不产粮。

异次元通讯【2】

火影卡和幼土的配对,好萌呀~

想报社的啊无:

第二天中午,卡卡西正拿起手中的咖啡打算去吃饭时,发现了手机震动了下


谁发的短信吗?


划开屏保却发现是那个软件,这时才想起昨天莫名其妙发生的事情


手指点开带有提醒的红色标记的软件


『对方已上线』


【在吗???我弄好咯!太无聊就来找你了!】


卡卡西沉默了下,还是选择把自己的疑惑问了出去


〔在的。你从昨天一直到现在都在复健?〕


【是啊!】
【昨天?我不知道啊。。。因为我这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也】


〔不知道?〕


【是啊!因为我这里没有闹钟也看不到阳光什么的。。。老头子说等我好了才放我出去!】


【哦!老头子就是那个一天到晚都睡觉的家伙!】


看不到阳光……?为什么?


卡卡西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这种心理促使他下意识的问出了心理的想法


〔你在的地方,是地下?〕


【诶?你怎么知道?】
【这里可无聊了!】


连着两条消息发过来,卡卡西看了一会,放下咖啡,在面前的电脑查起了有关的关键词


『地下,医院』


……没有……


卡卡西看着网页显示的『查无讯息,请换个关键词』


这个时候手机再次震动了下,卡卡西拿起来看


【你怎么不说话了?】


〔啊,刚复健完你不是需要休息吗?我想着不要打扰你比较好〕


看着对方发过来的消息,卡卡西下意识的选择了撒谎,发出去后,卡卡西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回这么做
就好像……好像……这样做是对他好一样


【没关系啦!我不需要休息的!就连不吃不喝都没关系哦!】


不吃不喝不休息?……骗人也要有限度吧
正打算回复人的时候却看到了人发过来的消息


【我是不是很厉害!(๑•̀ㅂ•́)و✧】


不由的,卡卡西居然忍不住笑了下
怎么回事,感觉好蠢的样子……


〔可是,正常人不管怎样都需要吃喝休息吧?〕


【你不相信我哦?虽然很不可思议 但是我不是第一个啊!
老头子听说他不吃不喝的好几十年了!】


〔诶?真的假的?〕


并不信任的顺着人的话头


【不说这个了!话说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在这里呆太久 卷卷白也不告诉我过了多久】


〔并不知道你在哪里,不过我这里是中午哦 还有卷卷白?〕


【就是问便意的那个家伙啦!一身白!一点都不好看!】
【还有 我问的才不是中午下午晚上呢!是几月几号啦!】


〔这样啊,是X月X日哦〕


顺手回复了人今天的日期却引来了人很大的反应


【别骗人啦!】
【你说的日期早就过了啦!】


〔诶……?〕


【哼!以为能骗到我是吧!】


〔可是,我这里真的就是这个日期啊……〕


【诶?真的?】


〔是啊,不信你看〕
〔电脑角落显示的日期.jpg〕


【。。。唔。。。好吧。。。可是我不可能记错啊!因为我同伴在那以后生日的!】
【因为忘记给他准备礼物 我还被■念了好久呢!】


嗯?怎么有字被屏蔽了?


卡卡西奇怪看着,但是对方显然并没有发现的继续说


【对了!才想起来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 ■■!你叫我■■就好!】


沉默了下,手指开始移动


〔我看不到哦?人名好像都被屏蔽了呢,你可以试试别的称呼?〕


【诶?可是我这里是可以看到的啊。。。好吧,那。。。唔。。。】


对方好像很苦恼的样子


【你叫我阿飞好了!反正也差不多!】


〔这样啊,那阿飞,你叫我鹿惊吧。可以看到吗?〕


【可以哦!鹿惊,鹿惊……】


〔怎么了?〕


【没有!只是觉得和我的同伴名字很像!】


“卡卡西!纲手董事长让你去找下她!”


卡卡西突然被点名,只是应下


“好的,我现在去。”


〔抱歉,我这边有些事情,先离开会〕


【啊!好的!你去忙吧!】


『你已下线』


看到人的回复后,随手退出软件,把手机放在桌上就起身往董事长办公室去

评论
热度(84)

©  | Powered by LOFTER